Enjoy!!!
智慧 正直 专业 自律
这个人拍的还不错,只是有些照片处理痕迹很重,也出现很多噪点,但有几张因为这些噪点,出了很不一样的效果。
拍的挺用心,不过每次拍完都很辛苦地要处理一些图片吧。呵呵。
拍照片的人,照片里的人,都是些很懂得生活的人啊!
另,很多人PS照片时,喜欢弄出很多噪点来的。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Δ
拍照片的人,照片里的人,都是些很懂得生活的人啊!
另,很多人PS照片时,喜欢弄出很多噪点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