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过,我的眼光总是不错的,尤其是电影方面,虽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我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影。在08年,我看到的第一部好电影是《Juno》。
剧情不说了,奥斯卡都说他剧情写的好,说说里面的摄影,里面有一个镜头非常不错,juno在车里哭后抬起头时,正面的光打到脸上,这个光打得好极了,一下子就能看明白主人公现在的心情,导演的意思,完美!还有就是,我觉得长焦镜头,非常值得练练。虽然卡帕说:你拍不够好,是你离得不够近。 这个近,我想是指“心”吧。
强烈五星级推荐:《Juno》

我说过,我的眼光总是不错的,尤其是电影方面,虽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我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影。在08年,我看到的第一部好电影是《Juno》。
剧情不说了,奥斯卡都说他剧情写的好,说说里面的摄影,里面有一个镜头非常不错,juno在车里哭后抬起头时,正面的光打到脸上,这个光打得好极了,一下子就能看明白主人公现在的心情,导演的意思,完美!还有就是,我觉得长焦镜头,非常值得练练。虽然卡帕说:你拍不够好,是你离得不够近。 这个近,我想是指“心”吧。
强烈五星级推荐:《Juno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