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一款软件其实都不难,从小小入门到精通还是有一大段路要走。就比如以往的经验来看是这样的,最明显的就AOTUCAD了,以前一直觉得自己CAD用的不错,经过半年多的使用,觉得还是有很多小技巧值得去发现,而这些小技巧对工作效率的提高实在是太有用了。如果你觉得你会用偏移、裁剪,飞快地操作键盘上的快捷键等命令就等于会用cad了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现在UG的情况也就是小小入门阶段,现在情况也不是经常用,发掘的不深。
学一款软件其实都不难,从小小入门到精通还是有一大段路要走。就比如以往的经验来看是这样的,最明显的就AOTUCAD了,以前一直觉得自己CAD用的不错,经过半年多的使用,觉得还是有很多小技巧值得去发现,而这些小技巧对工作效率的提高实在是太有用了。如果你觉得你会用偏移、裁剪,飞快地操作键盘上的快捷键等命令就等于会用cad了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现在UG的情况也就是小小入门阶段,现在情况也不是经常用,发掘的不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