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1

bijiben.jpg

你觉得这是书还是本子?

如果是本子,会不会觉得很漂亮?

我觉的是。:)漂亮的笔记本。

可以记录杂七杂八的东西啦~

明天要夜班了,突然夜班,有点不习惯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