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!!!
智慧 正直 专业 自律
你觉得这是书还是本子?
如果是本子,会不会觉得很漂亮?
我觉的是。:)漂亮的笔记本。
可以记录杂七杂八的东西啦~
明天要夜班了,突然夜班,有点不习惯……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 *
邮箱 *
网站
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