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~,星际争霸2!!!!

回到家一如继往地打开google reader,平日里我最不愿意浏览 engadget,因为他的更新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信息多的不得了。可是今天还是鬼使神差地点了一下,看到两个字:星际。与以往不同的是后面加了个:2!

星际争霸2 ?????? !!!!!

官方正式发布啊,官方啊。不知道这一刻对喜欢星际的人意味着什么,engadget用9年的等待,10十年的期盼这句话。说的太好了。ToT~~~~

而著名的星际录像下载网站遥远的标题是:StarCraftII 正式宣布!
里头更是包含了情意深深的话:
“本以为这辈子不会再看到这个标题,没想到今天却真实的遇到了她。
我曾经在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BLZ这公司,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怎样。
在经过9年的坚持,我们看到了一款借Blizzard之手的神俯之笔。
今天,2007年5月19号,我们是否能再看到另一神俯之笔呢?”
我想说:是的,肯定是的!

认真地观看了官方发布的视频,整个段落是激动人心的,尤其是最后三个原子弹落下的时刻,整个会场一片欢呼,一片喝彩。最后从地下爬出的小狗组成了两个字母:GG。

真的是太久违了,一定会掀起再一轮的星际热潮!!!

我是不是应该盘算银子,升级电脑了……TOT,还有大菠萝,我太喜欢了…… TOT~~~ TOT ~~~TOT~~~

大家一起哭吧~~~~

《啊啊啊~,星际争霸2!!!!》上有13条评论

  1. 这个是游戏吗?

    以后给你留东西或许该注意点。你是不是经常跟老爸一起上网呀?

  2. 不过那个网站其实没什么的呀。
    以前一直在网上看风景照。后来无意间在BBS上有人发了这个摄影家的作品,很喜欢。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内容,就想推荐你看看,不知是否会喜欢。

  3. 确切地说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那种风格类型的照片。

    不过我直觉地认为不管什么样的照片,一定要有视觉冲击力才可以,而且要简单。

    最近读报纸,里头的很多新闻图片就比较不错,他们都有一个特点,简单有力地表达要说的内容,这点很不容易。我想这是我一个要努力的方向。

    后来我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那位摄影师的其它图片,老爸看到了。

    那是个游戏,一代人啊,唉,太有感情了。

  4. 确切地说,我哪种风格的都喜欢。

    如你所说的,有视觉冲击力的,简单点的照片是更吸引人的。

    CCTV的一些新闻栏目中经常会以一张照片来诠释一则新闻内容,很不错的,至少那些照片都是比较有冲击力的,能说服人的。

    再来就是国外一些为“国家地理杂志”拍摄照片的摄影家们,真的是很羡慕那样的工作,能去世界各地拍那样的照片,虽然过程非常的辛苦,但是结果是令人欣喜的、满足的。

    汗!我就知道是游戏,不过我是比较讨厌网游的,所以不怎么了解。

    再汗!你老爸没发表什么见解吧:)

  5. 我今天刚好也看了这个发布,3D效果实在太漂亮了,画面很好看呢,可惜我这种电脑也玩不来,只能看看看网上的视频啦,哈

  6. 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,不要急。
    听说已经增加了另外一个种族。而且一些新兵种,在视频中看到有好几种陆地兵种根本不受地行限制,不知道是什么兵,太厉害了。

  7. 星际不是网游。

    我没有说话,老爸说:这是黄色?

    NG的照片确实是漂亮,我也比较喜欢;但是我更喜欢玛格南的风格。

  8. 啊。原来橇地球大叔也是个贪玩的人。
    。。。
    我貌似是游戏白痴。
    TOT。你见过连自己BLOG都登不上去的笨蛋么,就是我了。最近死活登不上,BLOG都是拜托别人帮忙发的。
    大叔突然又来我BLOG,吓一跳呢。友情回访。一直很小小地想念大叔。
    那。大叔保重。

  9. 天真地抬起头,梦幻一样地说着:大叔。大叔喜欢装嫩呢……
    算了。
    大牛……我也磨不了纯情少女的戏码了……
    我是游戏白痴。。。
    人生中记忆最深的就是《石器时代》了!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