🙂 哈哈。 年青的时候没有人学,没有人愿意去听懂;当老了以后再去学,再去明白,再去身体力行? 然后许多年后,你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也身体力行了,觉得这东西实在是好东西,教育你的子女,或者身边孩子。突然有人跟你说:年轻就显得如此老道不是一件美事。那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? 老道不老道不是这样的,不是装样子,是实实在在的理解了其中的意义,演化成生活的力量。 我觉的。 回复
我现在极其赞同中庸之道:)
不过我觉得,以现在的年龄来说看看就好,别太钻研了。
能理解一点适当拿来用用就好,否则这么年轻就显得那样老道可不是一件美事:)
🙂
哈哈。
年青的时候没有人学,没有人愿意去听懂;当老了以后再去学,再去明白,再去身体力行?
然后许多年后,你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也身体力行了,觉得这东西实在是好东西,教育你的子女,或者身边孩子。突然有人跟你说:年轻就显得如此老道不是一件美事。那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?
老道不老道不是这样的,不是装样子,是实实在在的理解了其中的意义,演化成生活的力量。
我觉的。
我不是指这个意思!!!
下次有碰上跟你细说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碰面,呵呵。
还是直接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