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庸

朋友之中有无善长《中庸》的?

推荐一本关于《中庸》的书,谢谢。

或者了解中庸,认为中庸是个坏东西的见解能否发表一下。以前不知道听谁说:鲁迅就是反对中庸的。

《中庸》上有5条评论

  1. 不过我觉得,以现在的年龄来说看看就好,别太钻研了。
    能理解一点适当拿来用用就好,否则这么年轻就显得那样老道可不是一件美事:)

  2. 🙂
    哈哈。

    年青的时候没有人学,没有人愿意去听懂;当老了以后再去学,再去明白,再去身体力行?

    然后许多年后,你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也身体力行了,觉得这东西实在是好东西,教育你的子女,或者身边孩子。突然有人跟你说:年轻就显得如此老道不是一件美事。那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?

    老道不老道不是这样的,不是装样子,是实实在在的理解了其中的意义,演化成生活的力量。

    我觉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