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7-26

哦,……

搞电脑搞得累死了,大家不要买dell这种破电脑了。装个驱动这个不行,那个不行,以为我水平有问题,原来大家都这样。

《日记7-26》上有3条评论

  1. 似乎笔记本驱动的问题一直听得比较多。包括Thinkpad(IBM),HP,Sony这些所谓的大牌子。而且中文的网站上,驱动问题不少。

    建议安装之前先到相关的论坛里转转,或许已经有先行的苦难者把需要的驱动、安装方式、安装顺序写出来了,可以省去很多麻烦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