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

最近两天天气很热,这只麻雀停在空调机旁边去喝空调抽出来的水,唉……真可怜。

有点可惜的是我拿出相机时,麻雀已经不在空调边喝水,加上隔着窗户拍,效果好像不是特别地好。

img_0330.jpg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