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体会12345 昨天晚上请人吃饭,大家都要跟我干,……,从来没有喝那么多酒,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(好像请两天更新了一些喝酒的文章)。呵呵,也算是体会。 第一个体会是:喝完酒真的好口渴。 第二个体会是:要喝很多水。 第三个体会是:头会很晕。 第四个体会是:头会很痛。 第五个体会是:还是少喝些为妙。 换到国内虚拟主机 已经将博客搬回国内的虚拟主机,北京的某机房。 各位访问速度怎么样? by lihua 这部分内容可以删除
俺已经不敢再唱白酒了!
我喝啤酒,我酒量不行。:)
谢谢李华,需要资金跟我说一下,不要客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