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总结发言一下:这次十一到富阳,跟猴B,祥B,董哦,庄B聚会,好开心,唯一不好的是我们这群单身汉是相当相当寂寞,so我是受害者,如下图 ![]()
作者: lizuxue
养花难
老哥结婚前到花市里买了好多花,其中有扶桑,枝繁茂盛,最重要的红花朵朵,好生喜欢,买回去放在阳台上给它浇浇水,给家一个生气,以及立志做个有追求的人~
想当个有追求的人那里有那么容易?!
没过几天,一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花,不知道是秋天到了呢,还是什么原因,大把大把地掉叶子,看着都伤感;那扶桑更惨,叶子上到处爬满了虫虫,……,妈呀,不要新家还没开始住就给虫儿占了去!
下午把扶桑请到门外,请出张小泉剪刀,碴碴碴地把不良叶子,不良蜘蛛网,坏蛋虫虫,统统干掉,弄完自己都觉得恶心……
突然想起一事儿,当初买了8株的花,有一家店呢把花摆的很漂亮很整齐,场地也很干净,买的花叶子也很整齐,没有乱七八糟的样儿,从他那里取的花都很好,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结论是:
1、以后要找爱花的店主买花才行;
2、应该检查花的叶子,盆子土壤情况,不要买发黄、叶子被虫吃过,土壤看上去几百年没动的样,这种花就算他当初美的要死你坚决不能要,买了苦死你大爷的。
另外现在家居养花似乎没有那么方便,当初设计的时候也没有考虑养花排水问题,不像老家水随便浇,多余的水自动会流到排水管,所以现在每次浇完水,阳台总是水漫金山,每次都要东挪西挪,浇个花几分钟,打扫起来要老久……
要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才行。
PS:买花跟选供应商,还有产品测试似乎是一个道理,这个步骤省了,到后面麻烦事儿一堆。
女人的心思~
最近与一些讨论对另外一半有什么要求,或者想法。
cathy说,我会比较注意他的细节,比如说他洗发水是一直用一个牌子的吗?喜欢看书吗?看什么电影,有什么看法?跟朋友聚会吗?会把拍的照片洗出来,放在相框里吗?会买束花插在花瓶里,每天为它换水吗? 总之,我希望我另外一半是不能是对生活麻木不仁,而是对生活有追求,充满热情的。
Tracy说,我希望我的另外一半聚餐的时候会给我夹菜,这样显得他会照顾人;节假日或者一些重要的时期,会记得买礼物给对方家人,这样的人很有爱心;最重要的是他能懂礼貌,懂得尊重人,尊重对方的家庭。
螃说:交男朋友好累,跟过去的悠哉悠哉从此say byebye了。
哈哈哈,现实很骨感。
今天跟老哥去花市买了好多花,买得好开心~,家里要有点活力才行,是不?以后要每天跑去浇水,今天买了好几个品种,忘记了几盆花的名字,明天去问过来,研究一下怎么养~
爱山胜过海
爱山胜过海,因为山有石头,还有泥土的气息(是不是很符合金牛的特征?)
来,看图说话吧。
这张照片相当有气势,那种一路上都奔波,有种豪气,有种疲惫,每一次爬山或出行,都可以很清晰地测量出身体的负荷,这些倒不是最奇妙的,最重要的是自己对身体的控制。比如这次我回家可能就是心太急了。
照片的作者是:Tracy,虽然拍的黑不隆冬的,但是效果不错,哈哈。
红点点是被马蜂蜇的,这蜂太厉害,相信我这种疼痛超过你想象,可能会比生孩子不疼一点吧,哈哈哈。 就破蜂让我在医院里呆了一个小时挂盐水,医生说必须挂,不然你就瘫了。好吧,我只能相信医生的话。 受伤的还有一位同事,第一次挂盐水那么多人陪,有人聊天,很开心呀,呵呵,然后差点乐极生悲,盐水挂完了都不知道,差点空气流到静脉里去。 需要注意的是以后山上没路就不要走啦,有时候太危险,尤其是像我们这种还没有为祖国做出伟大贡献的人。
九台沟的一个小村落,刚下过雨,很朦胧很诗意。这里的水很不赖,超冰凉!
九台沟另一处。云雾缭绕呀。
括苍山鸟瞰。我很想安静地坐一下,他们说要走啊……
太匆忙。
我突然想到中国人为什么这么爱拍照,几乎人手一机!什么上车睡觉,下车撒尿,景点拍照,概括的真的很形象。 也许我们没有能记住这片风景当时给我们的感觉,只有勿勿一瞥,却要用照片来回忆,却只有勿勿一瞥。
28里的盘山公路开上1个多小时……
最寂寞的不是山间无人,而是我要开车,身边的这群死鬼都在睡觉……,哦吧也很困呀。
这张照片挺神奇的,把我的车抬头显示都拍进来了,时速23公里……
放一张集体照
出来玩开心最重要喽,瞧瞧,瞧瞧,多整齐的8颗门牙~
下面开始放糖水片:
更多照片请访问:http://sbpyeip.yupoo.com/
justyle
前两个月在justyle网店买了衣服,很是后悔,不是衣服不行,是我常常,经常,频繁地收到他们的促销短信,让我很恶……
还我的可怜的gmail总是能收到他们的一大堆的促销信息:哇,今天3-6折,仅限一天~~~
这种撒网式的促销,让我很疯狂。
在我的围脖上,加了一个关于淘宝的网站,不晓得他们跟淘宝的那些商家没有合作关系,总之我粉了他,通常这种情况不能被粉,但是他粉了。 我用围脖的一个习惯是会先看一些互相关注的人,其余的可能带带过,甚至不看了。OK,所以我每次都会看到那个淘宝宣传的围脖,搞得我很想shopping。
我也关注了justyle的围脖,不过他没有加我。
没事看看海
给力片
虽然这种片子会被某些骂烂情啦,不过我就是特别喜欢这部短片。
片子来来回回放了好几遍,我觉得这导演真TMD的给力呀。尤其是影片一开头,远处一盏白光,一个男人的背景,走的沉稳、坚定,那手一挥,太太太太太太帅啦。
被这样的帅帅帅征服。
因为付出很帅。
要的是感觉
新样本快出了,这次公司里还请了模特,香车美女知道不,现在是香龙头美女了(有点别扭)。
样片出来看了一下,跟烨讨论了一下,我说:人物、搭景,还有龙头全部放在一起拍,想出彩蛮难的。 要么人物还行却跟产品搭得不好,表现龙头,人物就不行,光线常常只能表达出其中一个的美感来。我说照片一拿到手上,感觉不美,应该没有什么人有兴趣继续看吧。 很多时候我们去风景区去拍照,男女主角强烈要求,要把背景,要把背景全部给弄下来哟~,摄影师就很苦恼,然后拍个小小人给她,得到的抱怨是,人怎么那么小呀~,后来我的做法是尽量把人拍得大一点,大家都有自爱倾向,看到自己多少开心点。 总之,这种集合照异常地考验导演以及摄影师的功力。
那天在看《康熙来了》是讲电视销售的吧,讨论到卖卡拉OK,卡拉OK的卖点是什么呢?主持人们那里有那么专业,姐姐我东西卖的多得去了,专业性自然强不过厂商。卡拉OK干嘛的,唱歌的,那就现场唱歌吧。小S问,歌唱得不好也卖得出去嘛? 主持人说诚意最重要,要把热情真心唱出来,其二呢我们希望通过唱歌呢,希望能够引起观众一点点共鸣,比如勾起一种美好的回忆。那么这时候电话就可能进来了。 虽然唱歌能不能引起共鸣不知道,但我觉得不管怎么样的销售,如果能够通过画面传达一种情绪,一种感觉,一种回忆,那么也许销售的成功率会高一些吧。
反说回来,香龙头美女,怎么拍出龙头与水,以及人在使用的时候那种愉悦感,我想就行了吧。
PS:本人做技术,不懂销售。
祝福大家
hello,everyone,新年第一天~
没有特别想说的,收到很多不经大脑的祝福短信,太长没记着,很短的都看了,都记着了。有几条特别想说的,
我说:哈皮牛耶~
螃蟹:哈皮牛耶,吐
弹药:你也牛耶~
陈总:thank u, who? 偶:fenghwa 小李,陈总:祝您万事如意。偶:陈总您看上去真年轻。陈总:谢谢,偶是老妖精。 (哈哈,特别可爱)
丽丽:the same 兔 you.
感谢峰哥从法兰西的来电,改那天带回一洋妞来照照~哈哈,祝学业顺利。
初一,祝年纪27.9岁的家伙山日夸乐~
初二,祝猪猪生日夸乐~
初三,祝未来嫂子生日夸乐~
还有些人在心底里,默默祝福,他们是……(此处省略10000字)
:P
真心祝您新年快乐。
什么是好的设计
这是一盏台灯,简约、漂亮,最关键的不是在这里,注意他的开关,需要通过插入硬币才能将灯点亮。
全世界都在呼吁节约能源,在宣传节约能源,许许多多的设计在其产品本身改进让其变得更加地节能,比如偶们的水龙头使用节流的,灯使用LED的,或汽车上的混合动力,都无一不为节约能源而努力,感谢这些设计师们的努力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再来看这款台灯,最特别的地方是用硬币来当开关。 设计者用心之处在于不仅告诉你我本身是节能的,更在于他时刻提醒你要节能,这是他的妙用。
非常棒的交互性设计。
更详细请点击
PS:BMW 官网上有关于BMW X3(2010款)的高效动力的一些介绍,也加入了很多节能的设计,非常棒的ide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