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真不好用

电脑不好用,操作系统不好用,网络不好用。怎么算是好用?就是60-70岁的人,也可以轻松上手,才能够叫做好用,像家电一样才叫好用。

重装系统真是痛苦的事情,即使只是用 Ghost 恢复。

  • 有一大坨软件要安装或者升级;
  • 浏览器有很多扩展;
  • 网银,真是麻烦;我现在都极少用网银了,网上购物更喜欢货到付款。准备买个CPU,升级一下电脑。买不起新电脑买个新CPU总可以吧,男人对自己好点。jney

还无法转到 Chrome

第一、 FireFox 可以某单个书签设置快捷键,比如给 Gmail 设置 gm,给 Google Reader 设置 gr;这个功能 Chrome 无法实现;

第二、 FireFox + AutoProxy 在 Chrome 上没有完美的替代品;

若这两个问题可以解决,倒是可以考虑彻底转到 Chrome 。大侠们,加油啊。

恶心这样的公司

我很恶心这样的公司:

  1. 开公司明明就量为了自己赚钱,硬要说得自己很崇高,好像是为天下人谋福利一样;
  2. 起家很流氓,还评上十大流氓软件的第二名,今天就标榜自己有原则,一身正气;
  3. 对待用户养肥了再杀,深得党的真传;

郎咸平

新闻联播看多了,可以总结出规律:大致上,前十分钟讲领导很忙,中间十分钟讲子民生活很幸福,最后十分钟前国外都是水深火热。

郎咸平的东西看多了,也可以总结出规律:大致上,

  • 首先,国内有很多失误,很多问题,很多不足;
  • 其次,我们的体制是好的,不用改;
  • 再次,我们出现问题,原因是因为华尔街、美帝国主义搞我们;
  • 最后的结论,你自己想吧。

相信郎咸平的同学要加强自我批评,回首想想你当年是不是也是相信新闻联播的。